close
今天下午開始,下雪越下越大
應該是除了第一天來這邊之外,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

這是剛下雪時


下了幾個小時後,整個都變白色的了


下大雪時,雪是一大片一大片飄下來的


到了晚上,我們外面二樓的欄杆上面都積了厚厚的一層雪


我索性就拿了盤子出去裝"剉冰"


阿豬看到我裝了一大盤,狂笑不已
後來也跟著我在廚房玩起雪了 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們惡搞的照片啦

可怕的雪人(眼睛嘴巴是我用蕃茄醬點上去的啦 哈)


阿豬嫌雪不夠用,又去外面裝了一盤


雪山上的雪人


命案現場(我要跟雪人照相時,不小心拿歪了,所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