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阿豬的生日
早早就問他要啥咪禮物,他總是說先欠著!!
就連想要帶他去吃個大餐,他都懶.....
他就是一個這麼隨便的人..  ㄜ ...不是啦  是隨和!! 
我想可能是最近工作忙,精神上太累了!!
所以他也懶得過生日....真是辛苦的一家之主呀!!!!

但是身為閒妻的我,還是逼他今天下班後要跟我吃個飯 ( 到底是誰生日呀??)

 

 

碎碎唸

     1  前天阿豬還叫我幫他剪頭髮呢!! 話說我的剪髮功力,真是越來越出神入化 (連剪髮錢都省下來!! 哈)

     2  今天也是老哥跟嫂嫂的結婚一週年紀念呢!!! 祝他們永遠甜蜜幸福

     3  今年週年慶都還沒下手,應該是說沒啥好買的!!! 只想幫阿豬買件羽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