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流產後
休養三個月之後就一直想再努力懷孕

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
沒想到今天真的讓我美夢成真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趕緊驗孕
結果真的很快就出線了兩條線
顧不得阿豬還在睡覺!!
就哭著把他搖醒說"小寶寶真的又來報到了!"
我想當時阿豬應該還在半夢半醒中
所以有一點恍惚
但也抱著感動而哭的我說...恭喜妳呀!!
怪了!! 我怎麼覺得他講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干他的事一樣
反正我開心就好
準備過幾天去醫院確認 ^_^



我給寶寶取名叫小強強
因為希望他能夠很強壯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