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星期前就預約今天星期六要去照心跳

但其實我跟阿豬都覺得今天照應該還是太早!

 

因為最近下腹都會覺得不太舒服....為了小心起見

星期三晚上才去看過婦產科, 但星期三那天沒照到心跳

我跟阿豬總想到今天才隔三天而已

應該還沒這麼快吧?? 所以阿豬連錄音的準備都沒有呢

 

沒想到今天去照超音波就聽到小強強的心跳囉

一開始只看到一閃一閃的  還以為是我眼花

後來醫生才說....有心跳囉!!

我跟阿豬都還處於????的狀況下

醫生把心跳擴音的打開之後.....才真的確定是小強強的心跳耶

跳的好快唷!!而且強而有力呢!!! 果然是小強強呀

心跳比之前上一個小天使要明顯很多

聽到心跳後...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呢!!

感覺阿豬也小興奮了一下.....

 

本來醫生是今天就要發媽媽手冊的說

但是我想等下週再來確認一次後再領 (沒辦法....之前的陰影太深)

一方面也是因為醫院的媽媽手冊今天剛好發完了 @_@

不管如何.....終於聽到我寶貝的心跳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