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幸福窩的入厝大日子!!!

一早九點左右就到新家開始忙東忙西的

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婆家一家人跟我娘家的爸媽!!!

因為他們的疼愛....所以讓我這個幸福窩才有幸福的樣子

他們今天也忙翻了!! 真是太感謝他們囉

因為我懷孕對油煙味反胃....所以全部廚房下廚的事都由他們一起幫忙呢

我只能在客廳招呼客人.....

 

等到所有人回家後....最辛苦的就變我家阿豬了

他知道我愛乾淨!!所以在客人與家人離開後,將整個房子都打掃過一次

其實他也很累....但還是希望將東西都整理好再休息

畢竟現在是我們兩個要一起生活的幸福窩, 總不能第一天就變豬窩吧????

不管多辛苦...我想這間房子是我們甜蜜的負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