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豬在家上班陪我
因為他前一晚加班較晚,比較累
所以隔天他也很懶得去公司上班
反正我現在也在待產...剛好有理由可以跟主管說

整天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
直到晚上睡前約12點
小薔薔開始胎動的很明顯...幾乎是動到停不下來!
她踢的時候...我也隱約感覺下腹有點痛! 可能是她踢到我膀胱的關係?
而且是有規律性的
於是我開始懷疑這是否也算是一種陣痛
但是這種陣痛不是很痛...只會有點腰酸跟被踢膀胱的想尿尿感
後來我便觀察個四十分鐘左右...
實在不知道這算啥???
加上阿豬明天一早還要上班,所以我們就上床睡覺去囉

後來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好!! 不是痛....
是小薔薔一直踢踢踢,劇烈的胎動讓我無法入睡
看了手機時間,已經半夜三點了! 後來乾脆起床到客廳坐
後來就看著時鐘計算腰酸跟下腹酸痛感...約十分鐘三次

但是講真的...我真的超怕痛的人!!!
這時候的痛,根本不覺得痛呀!!!所以我就上網查陣痛的感覺
大多人都說是非常痛!!
因為我更確定我應該還沒開始陣痛
最後半夜四點半又滾回床上去睡覺
後來好像有睡著...又隱約感覺有點痛感
但又沒痛到讓我醒來....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