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招財貓 

剛帶回來的第一二週...晴晴跟天使一樣!!
每天就是睡睡睡....除了肚子餓討奶時跟尿布濕了不舒服會哭幾聲而已
當時我還天真的以為....我的女兒真是太乖巧了!!
沒想到第三週開始.....小惡魔晴晴出現了
以下是她的罪狀:


1. 哭聲淒厲
哭聲隨著越長越大,也越來越大聲


以前都是小小聲哭,超級"幼秀"的,現在不是了!!!


最近哭的聲音都很大聲又很可憐...別人聽到還以為我虐嬰呢!!



2. 不安份的手
第一週,我們都還是有將手綁在包巾內,後來我媽咪說要給她的手有觸覺...

所以我們就讓她的手自由了! 但每個寶寶都一樣

新生兒比較容易驚醒,所以手也會不自覺亂揮

亂揮後的結果就是...睡一下下就醒了

這就苦了我這個媽媽....因為還要想辦法把她再弄睡

現在包手她都會很生氣,且努力掙脫

 

3. 睡覺要人抱

之前喝完奶就會呼呼大睡...現在可不行

一定要再抱抱哄哄她才行,有時候要抱很久才會睡

而且她也很精...知道我們要放到床上! 她就會醒了

(真懷疑她是不是假睡呢???)

 

不過晴晴也是有天使的一面啦....


@ 現在眼睛越來越大,當她睜大眼看著我時...我就忘了她惡魔的一面

@討奶喝時,尋乳反應超像一隻慌亂的小豬呢!! 還會吼吼吼呢   超可愛  超好笑

@睡覺時,沒綁手就會擺出一付投降的姿勢也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