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七個月囉....

七個月  

@爬的速度越來越快了!雖然還是用右腳在推動前進
@因為都是右腳在出力,所以右腳的腳掌有點破皮(但不會痛...)

爬破皮  
@六個半月開始坐在餐椅上吃副食品(這讓我輕鬆很多)

坐餐椅  
@跟她說抱抱時,她手會來碰或是抓我的手
@給別人抱時,只要看到我就會張開兩隻手要我抱
@喜歡看書,說故事給她聽好像很有興趣一樣! 也喜歡碰書....

晴愛看書  
@最近拿全矽膠的奶嘴給她當固齒器咬,她很愛呢!

愛咬奶嘴  
@感覺她應該快長牙了,因為常看到她在咬手而不像以前只是吸手....
@現在怕生的狀況已經好非常多,帶她出門也都很乖! 很聽話(我超感動的!)
@喜歡抓爸媽的拖鞋跟垃圾筒 @_@
@滿六個月的第二天,被婆家的小姐姐傳染了感冒....第一次看到沒精神的晴晴,好心疼唷!

第一次感冒  
@睡前會"該該叫"一陣子,"該"累了就自己睡覺....不需要我哄睡!
@六個月多帶去馬階小兒外科剪舌臍帶,晴晴很棒...一下子就不哭了!
(因為阿豬家那邊有遺傳,加上有先給小兒科醫生看過覺得有需要剪才剪的
六個月前剪比較方便,若是等到一兩歲再剪就要全身麻醉)
@這個月開始每天都會放英文兒歌給晴聽
@很會假哭....就是那種沒眼淚的!只騙的了外人,騙不了爸媽 哈哈
@平均奶量約80-120,睡前可達120-200不等,只有感冒時食量比較好,因為藥裡有開胃的效果
@現在每天都會吃一次副食品,約50ML
@吸手的狀況依舊,我也不會阻止她....至於奶嘴還是不愛吸只愛咬!
@買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給晴喝水用,不過她還不是很會吸...大都把那個吸管頭當固齒器咬

體重7900g (因為這個月感冒,所以沒胖就算了,還瘦了一點>_<)
身高67cm
尿布M (幫寶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