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近超火紅的開架彩妝--INTEGRATE (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

很幸運的,在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有設櫃,

所以就趕緊去瞧瞧囉!!

 

感覺東西的質感都不錯,只是好多東西都缺貨

(大家搜刮速度也太快了!!明明是前兩三天才上架耶)

有試了很多東西....但喜歡的很多都沒貨....殘念

所以我好不容易挑了一個比較喜歡的唇膏==

RD201 粉紅嫩橘(有點忘記名稱) 價格330元

這款是跟熱門色PK261粉米色很接近的一款....

我買的RD201偏橘一些,但光澤相似度達95%

 

本來是想買唇蜜的,

但是我的唇蜜還有很多沒用不想再累積下去

(因為我唇色很紅....因此用唇蜜的機會很少,

我大都用護唇膏就常被以為有塗口紅或唇蜜了)

 

我目前沒有唇膏,所以想說改買唇膏好了!!

(還不是一樣!!真是個敗家的爛理由

 

唇筆比較不適合我這種乾糙唇,所以就不考慮.....

 

基本上我很滿意這款唇膏,顏色不會太重,保溼度也很夠,

也沒有怪怪的香味,

亮粉的質感也很細緻不誇張,包裝也超有專櫃的水準呢!!! 讚啦

 

有點心動....等之後貨源充足後,再去買其他色及唇蜜

(剛才不是說不想買了....

 

 

試在手背上(隱約看的到亮粉的反光吧!?很美唷)

很漂亮的亮粉跟顏色唷!!!

 

素唇照(讓大家見笑了!!!   我的唇有點乾燥....唇紋也很深啦

 

只塗下唇照(馬上亮度有差....

 

整個上唇膏(感覺像擦薄薄的唇蜜,很自然有光澤,

唇紋也變的比較不明顯!!

第一次跟大家玩試妝,照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囉!!

 

================================

汪汪2007/01/25 19:49 回應  

厚...搽起來很美吶.

唇型更是沒話說啦!!

allie2007/01/25 16:29 回應

我是阿莉~

佩的唇看起來挺誘人的哩!讚喔~

小百合2007/01/24 22:03 回應

佩的唇型好美喔!

應該要找妳代言的才對!

還細心地用黃光白光來比較
真的是第一次玩試妝嗎?
別謙虛了啦妳~~(推妳一把)

佩蒂2007/01/25 14:59回覆

我的唇很乾燥....唇紋又深耶!!!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試粧啦....可能我常去逛別人的網誌有差

多少會學習別人怎樣拍 ^^

(回推百合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