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買了一雙讓我第一眼很討厭...但試穿後愛上的鞋子 -CROCS

它是一個美國的牌子,第一次看到是我一個五專好友(男生)穿的

第一眼又沒好感,因為鞋子看起來塑膠感很重,好像小孩子的玩具一般

但那好友極力推薦這牌子的鞋,說超好穿舒服又防滑

不過我跟阿豬看到就是覺得一點興趣都沒有

 

後來那好友的女友也買了一雙,也來跟我們說很好穿!!!

她去香港還特別再買了兩雙回來(香港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不過這次她去買的女生娃娃鞋款式,我倒覺得很可愛,不再有那種排斥感了

她買的是亮橘色....很跳的顏色!!!

所以我也心動了,跑去天母的專賣店買了這一雙粉紅色

 

果然很好穿,CROCS鞋子的材料很特別,好像是一種專利橡膠類的東西

所以抗菌防臭防水防滑防髒,而且非常的輕,真的非常好穿唷!

但是講真的.....還蠻多人看到這雙鞋都會笑

我婆婆說我穿起來好像卡通人物唷!!

 

 

 

============================

Bella2007/02/01 13:37 回應

好特別的鞋喔!

可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穿耶~^^

 

汪汪2007/01/30 23:24 回應

好可愛的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