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不只要唸英文,學煮菜,還要忙著幫忙牽紅線呢!!

以下兩位都是我的室友

 

男生=很細心,很紳士(是少數我遇過非常紳士的男生)

喜歡幫助別人,對朋友也很貼心

當我要搬進這個homestay時

他幫了我們很多忙,真的非常感謝他

 

女生=很體貼,有耐心(尤其對小孩子)

對朋友也是超貼心的

跟我的個性很合唷!就連買衣服我們兩個都很MATCH

 

 

有一天,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

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他們兩個很配....不管在個性上或是身高上

所以就決定開始幫忙牽紅線啦!!

事實上兩個人之前應該就是日久生情

只是都沒表明,直到那一次我們去華盛頓大學時

我越看他們兩個是越速配!!!所以慫恿他們拍合照

事實上,我是有目的滴!!!

這是他們兩個還沒在一起時的合照

是不是很像真的情侶呀?????

 

 

之後我就從男生下手!!!

因為我知道,男生不久要轉到LA去讀三個月語言

所以他們能夠相處時間不多!!! 就先確認男生的心意

我真的是很操煩!!!

因為擔心,還讓我半夜睡不著,跑到女生的房間確認她的心意

知道彼此都有好感後,就開始push男生表白....

最後....終於兩個人在一起了!!!

事實上,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相似

重點是...... 彼此都會是很好的男女朋友

所以真的很開心!!!!  覺得促成了一件好姻緣

希望他們能夠幸福的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