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第一篇文章,當然還是要給我的寶貝女兒囉!!
晴晴十個月囉....

十個月 


這個月我們開始比較常帶晴去外面餐廳吃飯
因為越來越了解晴晴的作息
(以前沒有輕便推車,所以很少帶她出去吃東西)
現在我們會算好時間去餐廳,然後在餐廳餵她ㄋㄟㄋㄟ後
爸比會負責帶她去走走推一推,沒多久就會睡著了!!

在推車睡覺 
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享受我們的餐點
快吃完時,她也差不多醒了.....
雖然大都吃的有一點點趕...但我們已經很滿足囉!

@越來越愛出聲,常會發ㄅㄅㄅ,呀呀,ㄟㄟㄟ,等聲音
@最近比較常會流口水,但不是很嚴重
@會正確的爬行姿勢
@扶東西站越來越穩了! 也很喜歡站,可以站很久
坐車車 

@喜歡把東西往圍欄外面丟 >_<
@還是很愛"咬"奶嘴
@想睡覺或肚子餓一定要吸右手大姆指
@拿到東西最後都會送進口中咬咬咬,我猜要長第五顆牙了
@還是很愛翻書,但現在要我陪在身邊才會給她書翻...要不然她會啃書
@睡覺一樣不用人哄也不用人陪...只要兔兔或熊熊給她抱就OK
@買了防踢背心,目前用的還不錯...只是早上起床會因為沒法站而唉唉叫!
(因為我買的比較大件,所以有點長)

一天一至兩次副食品 每次約60-100ML
目前已吃過的食材有:十倍,七倍&五倍粥,米湯,米精,蘋果泥,水梨泥,香蕉,地瓜,紅蘿蔔,綠花椰菜,
南瓜,馬鈴薯,青江菜,高麗菜,紫山藥,黑木耳,吻仔魚,蛋黃,米豆,葡萄,芭樂,糙米,昆布小魚乾高湯
空心菜,小白菜,紫玉地瓜,小蕃茄,洋蔥蔬菜高湯,白蘿蔔,雞胸肉,五穀粥

因為晴現在已經不願意親餵,所以早上都要起來泡奶給她喝
若是八點前醒,喝完奶都還能再睡個小回籠覺

我的母奶已經退到一天只剩一到兩次了!! 一天總量約300ML左右
小紅也在晴九個半月左右終於來報到了....


最愛的還是馬鈴薯

體重9000g
身高70cm
尿布M (幫寶適)

跨年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