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懶媽媽....
晴晴的九個月紀錄還沒寫出來! >_<
但今天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得先寫這篇才行....

民國99年對我跟阿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呢!!
今年是我們結婚滿五年,
今年過的有哭有累有忙有愛有甜有快樂
但最幸福的是我們在這一年擁有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晴晴 ^_^
她是我們今年最棒的一個禮物..........
我們一家三口將一起迎接100年的到來!
還有....我想說.....阿豬你辛苦囉....
因為你辛苦的工作,我才能夠沒有負擔的照顧晴晴! 謝謝 ^^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