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農曆一歲生日2 

終於寫到晴晴滿周歲這一天了
這一年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熬呀.....
但看到晴晴每天有不同的成長也讓我非常感動


只是覺得很可惜阿豬都沒法好好陪伴晴晴
不過還好晴晴還是很愛爸爸....
雖然晴每天都只有早上醒著會看到爸爸一下下 哈!!


@還是很愛講話,常聽到她無意會講"對呀""謝謝""搭搭"的音
@會扶著圍欄走,偶爾會拉著我的手走三四步,但還不是很穩
@遊戲區從客廳搬進小孩房之後,晴晴變的非常的黏我,只要我離開房間她就會馬上大聲假哭
@不喜歡喝水,每次喝水都把水吐出來,傷腦筋 >_<
@吃副食品習慣很不好,都會將粥"噴"出來...真是氣死我了!!
@有幾天半夜會醒來後就一直想玩
@口水流的很嚴重,猜測是又要長牙了
@會點頭,但是無意義的點頭
@叫她"有",會舉手,然後很喜歡拍拍手,且拍的很大聲
@那東西給她,她會點頭表示謝謝!
@農曆生日抓周抓了印章,錢,尺,最愛的是錢!

抓周抓到錢 

 

一天兩次(中午跟下午)副食品 每次約100-200ML
目前已吃過的食材有:十倍,七倍&五倍粥,米湯,米精,蘋果泥,水梨泥,香蕉,地瓜,紅蘿蔔,綠花椰菜,
南瓜,馬鈴薯,青江菜,高麗菜,紫山藥,黑木耳,吻仔魚,蛋黃,米豆,葡萄,芭樂,糙米,昆布小魚乾高湯
空心菜,小白菜,紫玉地瓜,小蕃茄,洋蔥蔬菜高湯,白蘿蔔,雞胸肉,五穀粥,日本山藥,小松菜,小米,
豬絞肉,胚芽米,棗子,白花椰菜,豆腐,地瓜葉,蓮霧,草莓,牛絞肉,饅頭,小餐包

現在一次奶可以喝150-180ML

體重9200g
身高74cm
尿布M (幫寶適)

生日照片欣賞 ^^

晴農曆一歲生日1 

晴農曆一歲生日3 

晴國曆一歲生日2 

晴國曆一歲生日3 

晴國曆一歲生日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