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豬說想吃咖哩雞
我思考了一下!! 很簡單嘛
所以今天就來試試囉
雖然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啦
因為我一個人要洗,要切,要炒,要注意火候
不免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這時...突然想起以前有Angie跟Vincent的幫忙真好!)


這時,應該有人會問
那我家那隻豬在幹嘛????
他說他沒空幫我....因為他要唸英文
所以我就一個人弄了
(他真的有在背英文耶,所以不是藉口!!! 請大家放心)


材料:
紅蘿蔔,馬鈴薯,洋蔥,雞胸肉,咖哩塊,糖


步驟:
1. 雞胸肉切丁川燙,以及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切丁備用


2. 先放少許油,將洋蔥炒香後,放入雞丁,紅蘿蔔,馬鈴薯炒一下


3. 放水或高湯到淹沒所有食材後,加入咖哩塊跟少量的糖,增加甜味即可

p.s 不好意思...因為忘記美美的盛盤照相,所以只剩這張像極了...."巫婆湯"的照片(湯還在冒泡呢!!)


很簡單吧??? 其實對住外面的學子們
這也是一道簡單又方便的料理
煮一大鍋後再分裝成小包放在冷凍庫
以後每次要吃,再拿出來微波加麵或加飯就可以囉



阿豬很捧場
當天晚上上英文課前吃一大碗
回家又吃兩碗咖哩飯
(這樣是幫他,還是害他呀???)


最後只剩下一些醬汁
料都吃光光了
我也秉持著勤儉賢妻良母的美德
將剩下約半碗的醬汁
用塑膠袋裝起來,放到冷凍庫
準備過幾天,用這些醬汁來做咖哩湯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