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忽然想到最近閒閒滴
所以就想來自己學著包水餃看看
沒想到,還頗受各方好評呢... 哇哈哈

這次我包了兩種口味的水餃== 高麗菜水餃跟泡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餡
材料:高麗菜.洋蔥.少許青蔥.薑泥.豬絞肉.鹽.白胡椒


光是餡,就看起來不錯吃吧(老王賣瓜 :P )



再來是泡菜水餃餡
材料:泡菜.少許洋蔥.青蔥.薑泥.豬絞肉.鹽.白胡椒



我跟阿豬的包法不同
左邊是我包的.右邊是阿豬包的




我是我媽咪以前教我的方法
這樣包起來皮不會很厚
他包的是比較像小朋友的包法啦
哈哈哈


水餃煮好囉



裡面的餡




包完的結論是....真的太麻煩囉
雖然自己包的料比較實在健康
但是真的很花時間
我跟阿豬花了四五個小時剁菜.調餡.包水餃
阿豬說,還是去外面買比較快


但是還是很開心,第一次包水餃就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