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照料阿豬的三餐
為了做好一個"閒"妻的責任
所以我盡量都讓阿豬吃的跟豬一樣... @_@ 
阿!! 不是啦....是讓他吃的很豐富營養啦 :p


因此我都會上網找食譜
跟逛別人的料理Blog,看看有啥好料理可弄
以下就是我前一陣子做的一些料理
呃....至於食譜我就不PO了!! 我知道我是懶鬼啦
若有人真的真的....很想做哪道菜時
再跟我說吧!! 我會努力回想步驟滴 *_*


因為我做菜有時候都是靠感覺跟試吃來決定
所以沒有啥特別的比例(應該說是亂做吧!!)
況且我做的料理
事實上,在台灣都是很容易就買的到了(有些連7-11都買的到吧)


要不是我在這個荒涼的地方!!!
我也不用搞的這麼大阿阿阿........
有時候光是做一樣東西就要花好多功夫 >_<
還是在台灣幸福啦!! 要吃啥?巷口就可以買到了...不貴又方便啦
廢話一堆 看照片吧!!!


茄汁筆管義大利麵



豆豉肉片炒金針菇



牛肉丸義大利麵
(這是阿豬說一定要加牛肉丸!害我為了炸那牛肉丸,油煙薰的整個廚房)



紅燒牛肉麵
(以前就做過了,阿豬也很喜歡吃! 所以做法請參照舊文囉)



烤雞翅
(看起來入味但事實上並沒有,而且這邊的雞翅有點肥,所以腥味比較重,下次應該不會再做了)



韓式炒冬粉



自製紅豆麻糬
(我本來沒有很愛吃麻糬,只是來到這邊突然想吃就自己買材料做,阿豬說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麻煩)



自製油豆腐
(在亞洲超市雖然也買的到!不過很貴....所以我才決定買豆腐回來自己做,結果是太麻煩了!
 因為豆腐會出水,所以煎的時候搞得油噴的都是,雖然自製的很嫩很好吃 但以後還是不會再做了!)



香菇排骨冬粉湯
(阿豬比較喜歡香菇雞,但我從台灣帶來的39元菜刀沒法剁雞,
 雖然買雞腿下去煮也是ok,但我嫌這樣不容易入味,所以就改用排骨)



滷肉飯(阿豬評價很高,我把肉滷的Q軟,還放了很多香菇丁增加口感跟香氣)



失敗的海苔蛋糕卷(味道普通,但賣相很醜!)




以上....我會努力再研發新菜色的!! 請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