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我就很愛吃統一布丁
而且還要一定是"統一"的我才要吃
來這邊當然沒有賣統一布丁囉
所以又開始上網努力搜尋有關布丁的做法(有網路真是太好了!!)
結果剛好讓我逛到一個住美國CharmeC網友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15654531)
她做的真的好像統一布丁唷
所以我就去超市買回來做看看
果然做起來,真的蠻像統一布丁的 YA!!!
而且做法超簡單滴

布丁粉外包裝,看起來就很像布丁...( 廢話唷!!@_@)




布丁粉內包裝(一個是粉包,一個是焦糖包)




將鮮奶煮滾後




將粉包倒入鮮奶中




攪拌均勻後關火




將焦糖包倒入保鮮盒中




將稍微冷卻的布丁液倒入保鮮盒,等完全冷卻後放入冰箱中




你們看看...多麼滑嫩的布丁呀!!!
一點都不像用布丁粉做出來的布丁,阿豬試吃一口也說好像統一布丁唷 呵




我都很省著吃呢
大概一盒吃三至四天呢
但是我覺得呀!! 還是少吃比較好
因為這個東西都不用加雞蛋就有雞蛋味
可見裡面加了不少化學或是人工的香料
所以還是少吃為妙吧


改天若是有空( 謎之音:妳哪天沒空!!????)
再來試做用真的雞蛋做的布丁好了!! 
現在的我正在享受美國的統一布丁....真是幸福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