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灣+美國的生日
今年生日特別長,也特別開心唷..嘻嘻^_^
去年生日雖然也在美國
不過因為去年生日的前一天剛到美國,還在調時差
而且剛到時住的也不好加上我很想家,所以事實上沒啥生日的感覺

但今年就很不一樣唷!!!
台灣生日的當天
爸爸媽媽跟哥哥嫂嫂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有阿豬特別為我做了生日小蛋糕
好姐妹提早空投零食禮物給我,及線上祝福
Angie的賀卡,Angie&Vincent還特別等我上線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感動ㄋㄟ @_@
還有泰莉小姐的祝福 ^_^

美國生日的當天
阿豬特別去跟朋友借車子,下課後帶我出去吃越南餐廳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吃外面的餐廳唷
還去逛了Wal-mart,去韓國小超市買我喜歡吃的巧克力棒
晚上還有我最愛的小姪女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

謝謝以上的親朋好友呀!!
我今年渡過了一個很美好的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