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廢話了....直接看照片吧!!!

咖哩飯(在千層麵之前,它可是阿豬心中的第一名,因為他本來就愛吃咖哩啦)



泡菜豆腐麵(韓國人做的泡菜還不錯吃唷)



千層麵(就是它啦!!擠掉原本的第一名咖哩飯跟第二名滷肉飯,而且我偷吃步用水餃皮當做千層麵體,不過一樣好吃唷)



照燒火雞肉排(這不是我做的啦!!這是在Costco買的...烤一烤或微波很好吃唷!!)



鹽酥雞(沒錯!!就是最肥最油的鹽酥雞,是做來給阿豬解饞,因為他之前一直唸說想吃)



滷牛腱(這個是我愛吃滴...媽咪以前都會滷給我吃,現在我自己也會做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