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時,泰莉小姐就在部落格上寫有關採櫻桃的遊記
當時我好羨慕喔,因為我超喜歡吃櫻桃滴
泰莉小姐那時就跟我說"等妳們明年暑假來舊金山的話,再載妳們去採櫻桃唷^_^"
果然泰莉夫婦這次就特別載我們去唷,超級感謝泰莉夫婦的
因為離採櫻桃的地方要開車兩個多小時說...真是路途遙遠呢
而且採櫻桃也是有季節性的,聽說天氣又熱又乾時櫻桃才會好吃呢
沒想到,我們這次真的有機會去採櫻桃耶! 真是圓了我一個夢唷

這就是採櫻桃的地方




這邊現吃是不用錢,帶走才計費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卯起來試吃呢
好大一片的櫻桃樹呢...裡面有很多不同品種的櫻桃樹唷


泰莉小姐有交待...先試吃一顆若是不好吃,就直接試下一棵櫻桃樹
千萬不要浪費胃容量,去吃不好吃的櫻桃
因為通常若是這棵櫻桃樹試吃幾顆都不錯吃,就表示整棵櫻桃樹的櫻桃都很甜
於是我們就分頭努力找尋最好吃的櫻桃樹






我還看到了一顆心型的櫻桃...好可愛唷



但泰莉夫婦說今年的櫻桃好像沒去年好吃,可能跟天氣有關吧
我們白天去天氣還有點要下雨的感覺!! 聽說去年她們來採時,天氣熱的不得了呢
最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顆比較甜一點的櫻桃樹


所以我跟泰莉小姐就卯起來採了



這就是辛苦招待我們的泰莉夫婦啦!! 



事實上,試吃到這時候我們四個的胃都已經脹到不行了
後來就隨便摘了!!
不過要吃櫻桃吃到吐我也甘願啦   哈
我們因為還要搭機,所以也不敢採太多
只採了四磅回去,但也是超滿足的

晚上泰莉夫婦還載我們去吃好吃的韓國豆腐鍋
吃完後還去看了電影”IRON MAN”
這是我們來美國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唷
雖然沒字幕...所以很多部分我都聽不懂
但還好這部電影劇情不算太難理解 所以還了解在演啥內容
看完電影就已經半夜一點啦!
又結束充實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