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貼心的泰莉小姐問我說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料理
我直覺就說韓國菜跟越南麵PHO
所以今天她中午就特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PHO
果然超好吃的!!跟我在西雅圖吃的一樣好吃唷
在地的就是不一樣啦!
因為太好吃了...完全忘記照相起來,但味道我可是牢牢記住了

吃完就先去舊金山市區的中國城繞繞


不愧是全美第一大的中國城
真的很”中國”...而且賣好多東西唷!連南北雜貨也是一應俱全呀
難怪舊金山這麼多華人....因為實在跟台北迪化街沒啥兩樣了
我們還排隊買了好吃的蛋韃唷!!超多人排的


在中國城裡我們還看到了天仁茗茶

心想裡面賣的珍奶應該不錯喝吧?就忍不住進去買了一杯
但一喝心冷了一半!! 因為一點也不好喝...真是失望!




後來泰莉夫婦就開車載我們去看舊金山最有名的-金門大橋

可惜到那邊霧太大了,所以都看不是很清楚





但至少也上去金門大橋走過,不虛此行了
本來阿豬想走完整個金門大橋,泰莉小姐也說可以奉陪
但...因為本小姐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才走快一半左右,我就打退堂鼓想走回橋頭去了
而且我在橋上已經刻意走中間一點,不要太靠近欄杆
但還是沒法抵擋我的餘光掃到下面的海灣
唉 誰叫我那麼膽小呀
為了我的膽小...大家只好走回橋頭囉,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晚上是令人期待的韓國烤肉
到餐廳時,生意真是超好的...都客滿了!
我們為了美食也決定等下去,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換我們吃囉
我們四個都肚子餓都等不及開始吃烤肉了,附的小菜也好好吃唷!!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又忘記照相了....@_@
只好讓大家用想像的囉

原本吃完烤肉還要帶我們去喝甜湯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實在太飽了,因此作罷
回程時,泰莉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喝台灣口味的珍珠奶茶呀???
我們馬上說好!!一點都沒想到我們肚子還飽飽的呢
珍奶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果然真的好好喝唷,而且珍珠也給的不少
這就是我點的芋香珍奶 感動呢



今晚阿豬跟泰莉夫婦聊天聊到很晚
她們教了阿豬很多學好英文的方法跟心得
讓阿豬受益良多呢 ^_^
而我實在太累了!整理完行李就先去睡zzZZZZ
因為明天一早就要飛回SL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