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新菜色了....來看圖吧!!

*泰式綠咖哩雞
這是以前在西雅圖時,有個泰國女生做給我們吃過,因為不錯吃....所以我就學了下來,很下飯唷!


*四川泡菜
其實就是類似臭豆腐的泡菜,只是我多加了花椒跟梅子,這主要是做來給這邊很照顧我們的大姐吃,我只留一罐自己吃


*豆豉炒小魚乾
阿豬很愛吃的一道小菜,我都一次炒多一點放冰箱,想配就可以配


*烤洋芋
這是為了消耗之前買的一大袋馬鈴薯而做的,我覺得這樣烤來吃很香Q


*滷雞胗跟雞腳
美國人都不吃內臟類跟雞腳,所以這類東西價格都很便宜,剛好我愛吃 真好!




*辣炒杏鮑菇


*鳳梨蝦仁炒飯


*辣炒雞片
這是用韓式辣椒醬下去拌炒的,雞肉片我有先加少許太白粉跟醃過,所以肉很嫩很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