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完九個星期的中醫調養後
終於可以開始努力做人!!!!

這次mc晚來四五天左右
昨天我就迫不及待去買驗孕棒準備今天早上來驗
結果........等好久還是只有一條線
可能是一直很期待!!! 所以心情很失落
所以驗完就一直哭,阿豬安慰我說"哪有一次就成功的!!慢慢來呀"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

本來想說若是真的懷孕就太好了
因為下個星期一是我公公的生日
想說當作一個驚喜

這個月也是我爸的生日
雖然已經過了!! 但因為還沒時間一起吃飯慶祝
所以也是想等慶祝時說,我爸媽一定會超開心的
結果....唉
加上最近我的大姑一直說,再不生就生不到牛寶寶了!
但我也不想明白的說我在努力中....
所以會更有壓力吧

我知道我的壓力是自己給的
只是真的很希望快快懷孕!!!


後記:
這次mc晚來六天後我就去看了婦產科
想確定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檢查之後確定沒有懷孕
醫生便開了五天的催經藥讓我吃
最後我這次mc總共晚了11天左右!!!
果然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只是沒想到影響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