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先驗孕
事實上是我太心急了,月經還要兩天才會來
我就忍不住先驗孕....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非常淡的第二條線
我想是我太早驗了, 所以根本還不是很好驗
當我看到那淡淡的第二條線時
我眼淚都因為太高興而滴了一滴出來
(因為當時總覺得是我眼花,所以不敢哭啦)


後來我很認真的去看!! 真的是兩條線耶....
(雖然真的是非常淡啦....沒仔細看可能還覺得沒有)

天呀!! 我終於懷孕了
雖然我用"終於"這個字眼有點超過
但我想每個想懷孕的人都一樣
總覺得在等待下次預估月經來的時間,過得特別漫長且難熬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怪怪的
可能因為太淺了!! 總擔心著明天驗會不會不見???
所以明天準備再驗一次
(放心...我買的是驗孕試紙, 所以很便宜可以多試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