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豬工作在新店的關係, 每天都要騎車40多分鐘(非尖峰時間)
所以我公婆很早就跟我們說,叫我們在新店附近買一間房子
一方面公婆是怕阿豬每天騎這麼遠,又都這麼晚回家... 覺得很危險
另一方面是因為家裡越來越住不下囉
目前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小孩
等到我們有小孩之後,可能空間就比較不足
我們要搬出去也是遲早的事!!!

雖然目前經濟還有點壓力(之前出國遊學花不少)
但擁有自己的家也是人生中的大事呀!!
因此....開始計劃找房子去



雖然搬出去有好有壞啦
好處== 比較自由,其實我現在跟公婆住,他們也不太會管我
只是住在一起多少都要幫忙一些事情 ,像是煮飯、或是幫忙顧姐姐或是嫂嫂的小孩等等...
雜事比較多...


壞處== 要揹房貸,這個是將來最大的經濟壓力
以後生小孩也沒有人可以幫我稍微照顧一下,只能靠我自己一個人帶
還有所有水電 第四台費用等等都要自己負擔


看起來是壞處比好處多很多,但我們還是決定要開始找房子
畢竟這個家沒法住一輩子,就去尋找另一個屬於我們幸福的窩.....


所以從這星期開始,我們每個星期六都要去看房子
因為六日都看實在太累了!!
(我是沒差! 累的是阿豬....可憐的阿豬,最近都加班到半夜)

畢竟我們也不是趕著要搬出去
所以決定固定星期六去
我這個米蟲,就擔任上網找房仲資料跟過濾物件的重責大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