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後到現在已經一週了!!
很感謝阿豬的嫂子這一星期來都幫我煮午晚餐
因為小產也要做月子
所以這一星期都要麻煩嫂子幫我煮好送到房間裡,真的很辛苦呢!! 謝謝

而且婆婆有交代
這一星期要多躺,不要碰冷水,不要看電視,不可以拿重物跟做家事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讓阿豬的家人跟阿豬做
感覺很不好意思!!!!

娘家的媽咪也是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
還特別買魚跟燉補來給我吃

這段期間我知道很多人都很關心我....
親愛的
阿 豬 ==>自從事情發生後,他變的很體貼!! 我想他是捨不得看我這樣難過....
也幫我包辦很多家事!! 還好有他陪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爸媽咪==>媽咪很堅強....都沒有哭!! 倒是我哭的要死,爸爸也傳簡訊來安慰我!!
公公婆婆==>婆婆跟我一樣愛哭!!但我知道她很捨不得我.....公公也很疼我!! 總是買魚 買雞讓我補
哥哥嫂嫂==>雖然哥哥不太會安慰人,但我還是感受到我哥很心疼我這個妹妹
嫂嫂也在MSN鼓勵我.....謝謝!!
明鴻小美==>謝謝你們的簡訊關心....我很感動
Terri小姐==>竟然為了跟我一起加油!! 叫她老公也要努力做人....夠義氣
阿豬的家人==>照顧我無微不至!! 我才能好好休養
Vincent&Angie==>謝謝你們打電話來關心!! 感謝

還有好姐妹雅亭佩珣跟思婷^_^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安慰!!!!
我會好好保重身體....迎接下一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