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的母親節!!!
也是對我跟阿豬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天!!!!
那就是我們買了生平第一間的房子

自從2月下旬就開始幾乎每星期很努力的去看房子
看了不知道有多少間房子了!!
但從來沒有看到一間完全符合我們需求的房子

好不容易在上星期日看到了這間
事實上...第一次看到這間房子
並不是一見鍾情呢!!
因為總價有點高(平均單價還ok)
是我看完之後隔天跟阿豬說..."其實xx路這間我覺得還不錯耶!!"
後來阿豬想一想之後...也說好像真的很不錯厚!!?? (阿豬反應有點慢)
不是這間不好唷 只是總價真的有一點點高於我們的預算
但我們兩個討論之後....真的覺得這間很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昨天特別再帶我公公去看一次
(因為我怕我們沒經驗,看的不夠仔細)
等到公公看過也說ok之後....我們才敢去斡旋


雖然比我們原本需求的房子貴了一點..但也大了一點
但換個角度想....大一點可以住久一點呀
我想這樣的空間大小
住到等我小孩子念到小六都沒問題啦


本來是沒想到真的會買到啦
因為別人開的價都比我們開的高
但我跟阿豬都想說....有斡旋就有機會囉
就算不成功也是一個經驗呀!!

沒想到真的買到囉
而且比我們期望的價格低了十五萬左右!!
哈哈哈 可能是我們的誠心感動了屋主(屋主是一對老師夫妻呢!)
當然也要謝謝信義的鐘小姐很努力的幫我們說話及斡旋
我們才有機會買到這間房子

買到的心情很難形容....
有一點點開心 有一點點沉重
也有一點期待 也有一點點煩腦
因為之後會有更多的事要處理


重點就是我們終於找到了符合我們"大部份"需求的窩
畢竟以我們的預算來說...真的沒辦法找到100%符合的房子
雖然是老公寓又在四樓....但我們已經很滿足囉

新家離阿豬公司騎車只要十分鐘左右唷
附近生活機能也非常好...離國小又近!!
等六月中左右交屋後, 接下來有得忙的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