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幾個朋友催說怎麼都沒寫blog了
其實我都有在寫...只是沒公開罷了


熟識我的應該都知道今年二月是我最難熬的一個月
因為本來開心迎接牛寶寶的我
在2月初因為發現寶寶失去了心跳!!
所以只好忍痛拿掉了小寶寶....

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到現在終於有勇氣將當時發生的點點滴滴,

包含當初發現懷孕的驚喜都公開了...

一方面做為紀念!! 紀念我第一個小天使的曇花一現

 

再來是小產後休養了一個多月後
好心的vivian姐姐介紹我一份客服的工作
做了一個半月左右離職...因為一方面工作地點實在太遠了!!
每天上下班總共要花快三小時的時間在交通跟等車上
加上公司制度不是很好
所以我做到四月底就離職囉

目前又恢復到米蟲的生活
不過接下來也有很多事要忙了!!
先賣個關子....以後再跟大家說囉

(別猜我懷孕了!!雖然我也很想快點懷孕....但急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