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晴晴有了新玩具....
雖然她還不知道怎麼玩,每次把她抱進"跳跳樂"裡面
她只會呆呆的看著我....沒錯!!! 是看著媽咪我 @_@
於是我就開始帶領她來玩這個玩具!!
沒想到她一聽到我這個幼稚的媽咪鬼叫鬼叫後
竟然被我逗到笑的嘰嘰叫 哈
於是我趕緊拿數位相機錄下來...還好有錄到這難得的影片!!
(因為開心到這麼誇張,就這麼一次而已)
但我現在每看一次就會跟著笑呢 ^_^

 


其實晴晴在我跟阿豬面前是很常笑的!!!
不過怕生的她...在其他人面前就不太會笑....唉!!
我會盡量努力讓她習慣外面的世界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