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

晴晴滿四個月囉....可以出門趴趴走了 YA!!
只是最近真的是熱到爆....這陣子還是先在家避暑好了!

 


@非常怕生,每次回婆家都會哭好久....唉

@嬰兒床睡的還蠻不錯,現在即使是午睡也是在嬰兒床睡

@一樣愛吸手手,這個月開始愛吸自己的小雞腿(大姆哥)入睡,

   也因為吸手後,所以睡前比較不會大哭了(會自我安撫)

@半夜不討奶了!不過有時我看她翻來翻去時,還是會主動親餵她

@最近好像開始有點厭奶了! 喝的少又久!!!

@ 一天瓶餵三次(13:00 17:00 20:00),每次奶量約90-130左右,其他都親餵

@6/18已經會自己翻身,但只會一邊(右往左),且翻完會露出得意的笑

我會翻身囉  

@翻身後趴趴時,頭可以撐很久且穩!

 頭挺直直了

@有了新玩具"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

三個月半的新玩具 

@到目前為止已經帶出門逛街三次!! 都很乖...可能是躺揹的關係

@還是很愛看黑白圖卡,有時候會邊看邊自言自語

@不喜歡趴在人的胸前,頭一定都要抬高高

@身體常用力拱起來....尤其是拍打嗝時

@喜歡聽媽咪唱歌(雖然我的歌聲很糟@_@)

@被子只要蓋住腳就一定會被踢掉,所以目前被子都只能蓋肚子而已

@超怕熱的!!!所以最近都讓她吹冷氣睡覺 ( 結果媽媽我在客廳熱到滴汗呢 )

@早上起床心情特別好!!

@三個半月時,換穿尿布M了....

@洗完澡後都要大哭 (是說...有這麼愛洗澡嗎???)

@全母乳, 一天瓶餵三次(13:30 17:00 20:00),每次奶量約80-150左右,其他都親餵

 

 身高:62CM
 體重:7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