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姪子=維維

 

滿月特別帶上來台北找爺爺奶奶

瞧我爸開心的呢!!

 

我哥因為有事所以先回高雄,娘家媽咪覺得嫂嫂要一個人帶維維又要拿東西很辛苦

所以交代我陪嫂嫂坐高鐵下高雄

 

 

因此我就在哥哥家待了短短的兩天一夜

也見識到了帶小嬰兒的辛苦呢!!!

 

我哥是個好爸爸...下班回家都會幫忙照顧唷

 

維維這一兩天最喜歡趴在我懷孕的大肚子上...

 

 

下圖他並不是在睡覺唷!  是維維喝完ㄋㄟ ㄋㄟ時...一臉滿足樣!!

表情特多!!

         

看我嫂嫂一臉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再辛苦都值得唷

 

這兩天一夜跟維維相處, 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唷!!

希望將來我的寶貝小薔薔也是一樣可愛

也謝謝嫂嫂這兩天的照顧呢!!還特別帶我去吃好吃的下午茶說....

(維維沒能一起去,因為嫂嫂請娘家的媽媽來幫忙顧  哈)

 

親愛的維維...要乖乖長大唷!!!

姑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