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級出來 總共有五級 ABCDE 從低到高

我是B  阿豬是C
(事實上我們早就知道我們不會同班,

因為學校一定會把我們分到不同的班)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課

畢竟我是第一天來

比較難馬上融入大家

但同學都很友善也感覺還蠻活潑的


雖說剛開始我聽不太懂老師講課


因為我算是插班進去  所以感覺有點像轉學生


他們大部份是從四月開始居多


不過我還是蠻緊張的!!!

 

 

但阿豬比我適應的快


他今天下午還上了體育課呢


我則是去了市區的歷史博物館校外教學


不過還挺無聊滴  因為看不懂加上真的沒啥可參觀滴

 

我今天晚上做了明天的午餐
鮪魚拌飯唷 ^O^
明天就可以在學校草地上野餐 也挺愜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