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大約六點五十分

因為跟隔壁的日本女生一起去上課, 怕遲到

出門前還有點飄雨呢,中午就出大太陽

 

今天主要是分級考試跟了解校園 ,還有打針

分級考試對我來說, 也不確定是簡單還是難

因為有分聽力跟文法

聽力的部分只講一次,   有時候還在想這句的意思

CD就已經撥到下一句了!!! 所以有些根本來不及完整聽完意思

至於文法,  我本來文法也不怎麼好就是了

我想我應該會是最初級吧

今天花了好多錢唷

打預防針要付35元美金

(還一定要打!! 真的是腰瘦死要錢, 心疼呀!!! )

重點還挺痛滴呢

因為是第一天報到,  很早就下課了 

我想我跟阿豬應該是一定不會同班

因聽說會故意將夫妻分開上課, 可能怕會依賴吧

所以下午跑去MALL辦手機(又花錢)

以免之後教室不同,  不好找對方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

我想是因為陌生的校園跟一堆我聽不懂的英文造成的吧

有點害怕之後的學校生活,我真是一個不獨立的女人

 

 ==================================

汪汪2007/05/13 12:30 回應

加油,佩~

愈是遇到困境,人會成長得愈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