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內跟附近的餐廳東西都貴的嚇人!!!

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有在學校餐廳吃過

因為學校內跟附近的餐廳東西都貴的嚇人!!!

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有在學校餐廳吃過

阿豬有吃過,但是同學請的所以他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不便宜

大概一餐一個人就要六七塊美金以上跑不掉

所以我就決定都自己準備午餐,帶去學校吃(省很多錢呢)

還好學校裡有微波爐,基本上加熱就沒問題啦

但是我這個人還挺懶的

若是只有我一個人還好解決

帶個貝果三明治或水果去吃就好

可是我可不想半年回台灣後,被說我虐待老公

所以就開始準備懶人便當啦

 

在外地的食材不比台灣多

因此我只好買一些好處理又不難吃的東西來做便當囉!!!

我前幾天去超市買了幾樣食材

1. 綠椰菜

2. 紅蘿蔔

3. 培根肉

4.冷藏生菜(這個主要是加千島醬當沙拉吃,有時候早餐會吃一些)

5. 糙米

 

昨天煮的糙米飯 (我知道白米比較好吃,但糙米比較健康嘛)

我都是每兩天煮一次飯(一半會先冰起來,隔天晚上再處理)

昨天還順便把培根(加點黑胡椒)跟紅蘿蔔也一起蒸

培根加熱會出油,我就把那個油拌到飯裡面(油不是很多但會讓飯有香氣)

後來,我又把綠椰菜煮熟過冰水當第二道菜

(不好意思昨天的便當做好忘了拍照,所以只看到半成品)

 

阿豬中午說很好吃,所以我今天又將同樣的食材,做了明天的便當

 

昨天跟今天的差別只在我把飯加了些蕃茄醬下去拌炒

讓飯更有味道

 

阿豬說,美國的紅蘿蔔還不錯吃,很清甜

我倒是覺得美國的綠椰菜很好吃說

 

 

PS. 阿豬自從來美國後就得了嗜睡症,現在已經在打呼........

       真是敗給他了!!!!

 

===================================

2007/05/24 12:18 回應

喔喔!看起來粉好ㄔㄟ!!跟我以前在日本自己煮的完全兩回事,我基本上不注重外表的,而且我比你更懶!!因為我都煮大鍋菜,ㄧ次就煮一周兩人份,厲害吧!

 

佩蒂2007/05/25 10:24回覆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便當看起來好吃,  就算不好吃也會覺得很好吃說

所以我都會大概擺一下啦

不過妳比較厲害, 一週煮七天份的

我都兩天至三天煮一次,之後我要訓練到一週煮一次就好  

 

May2007/05/21 13:57 回應

便當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阿豬有老婆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