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發洩情緒的方法

就是cooking

可能想家也有關係,想吃很多台灣的料理

所以前幾天就做了牛肉麵,首先準備

1. 美國牛肉

2. 洋蔥   紅蘿蔔

3. 醬油

4. 糖

5. 滷包

( 別懷疑.....這邊當然買不到啦!!!! ! 我從台灣帶來的.....但只有四小包 

  目前我已經用兩包了,  僅存珍貴的兩小包.....  )

6. 義大利麵條(用來帶替台灣麵條的)

 

以下就請看照片吧!!!!   阿豬評價很好唷

他吃了之後竟然對我說

 

阿豬:以後一個星期吃一次好了

我:滷包只剩兩包了

阿豬:那一個月吃兩次好了

我:沒滷包呀!!!

阿豬:下次去china town找

我:煮也很辛苦耶

阿豬:那改一個月吃一次好了

 

重點就是他要吃!!!

 

 

第一次滷有放紅蘿蔔跟洋蔥

 

成品(但口味偏甜,因為這邊的紅蘿蔔太甜了啦!!

 

 

第二次買比較多的牛肉來滷!! (因為滷包珍貴,只好一次滷多一點囉)

這次沒加紅蘿蔔,因為鍋子太小,所以把空間挪出來給肉用

已過熱水川燙過

 

放一點紅砂糖

 

跟醬油

 

成品(燉加悶快四個小時呢,這次口味就剛好囉!!

 

牛肉麵登場了!!!!!



 

 

當然今天中午的便當就是 == 牛肉乾麵囉!!

 

 

===================================

蘿拉2007/06/10 03:07 回應

看起來很讚呢

可以請台灣的親朋好友郵寄滷包過去呀~~

光是滷包就可以做很多種料理了呢^^

ps:妳的蘿蔔真的超大~~哈哈哈

 

2007/05/29 12:37 回應

哇看起來超好ㄔㄟ!真有你的!

不過為什麼你的紅蘿蔔都那麼大一根,不切片的呢!

ㄟ!我覺得你回台灣後英文好不好是其次,可能可以考慮開餐廳,而且標榜只用大同電鍋煮的喔!!

我在日本都用湯鍋在煮菜,炒飯炒麵炒菜都是ㄧ止湯鍋,在那裡覺得自己粉厲害,回台灣換了道具和廚房後,都變不出東西來了,真奇怪!

 

May2007/05/26 09:41 回應

patty,你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 牛肉麵也能變出來!! 果然大同電鍋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