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西雅圖的水族館跟科學館

水族館非常小,我想應該跟台北士林海生館差不多,搞不好更小呢

 

 

中午跑去seattle center,本來準備吃免費的

(因為昨天聽學校的老師說週末有活動,所以會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跟表演可以看)

不過,到了以後發現被騙了!!!

表演是有,但免費的食物倒是沒有

但也還好,因為那邊有幾個攤位是賣吃的

 

而且價格也還不算貴 (我的3.5美金,阿豬的6.5美金)

所以我們就乾脆在那邊吃午餐了

我跟阿豬選擇了泰式料理,因為看別人點感覺還不錯吃

我吃炒麵,阿豬吃雞肉沙爹combo ( 有點像台灣的自助餐,基本上大都是兩種至三種菜加飯或麵 )

來美國外食幾乎都吃這個,因為感覺比較保險一點,不會難吃到哪

我們點的還不錯吃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糟!!!

 

之後去了科學館

 

在裡面還看了無聊的電影,我都看到打瞌睡

 

科學館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

所以我們幾乎都是隨便看看而已

 

 

最後我們去了Chinatown

但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我們只去了亞州超市

賣很多中國日本韓國的食材呢

 

我們還在裡面買了珍珠奶茶唷!!!

 

雖然有點貴,大概要台幣90多塊.....但是有機會看到

就買來喝喝看囉

結果當然還是台灣的好喝呀!!!

這裡賣的好甜唷,害我自己猛加水,但珍珠是還可以啦

 

在亞州超市,我們買了麵筋罐頭跟辣油香筍

還有小紅豆!!!! 不死心的我終於讓我找到了

而且我敢保證這一定就是小紅豆沒錯!!!!!   哇哈哈哈哈

 

還買了兩包麻油雞絲泡麵

(因為不貴+包裝跟台灣一樣的我才敢買)跟一小包粉圓

在那邊看到很多泡麵,但很多都跟台灣長的不太一樣

所以不敢買, 怕味道不一樣

晚上快九點才到家

省錢的我們當然是回家才吃晚餐囉

但因為太累了

所以我們都泡泡麵吃

我等不及吃看看麻油雞絲泡麵

果然跟台灣一模一樣唷!!!! 爽

 

 

明天要去動物園也是citypass最後的一個點

中午還要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聽說是不便宜,但沒在這邊吃過吃到飽的(被台灣寵壞了)

所以還是奢侈的去吃一次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