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昨天的"驚喜"之後,今天早上一起來又驗了一次,果然還是有兩條線耶...

雖然第二條線有比昨天深一滴滴,但嚴格來說顏色還是很淡

不管了!!! 驗兩次都有應該就是懷孕了吧?

今天是聖誕夜,準備要給阿豬一個最讚的聖誕禮物

我將驗孕紙放在一個裝金飾的盒子中,並綁好緞帶

準備要給他一個驚喜!!!!

 

但因為最近阿豬都加班到很晚

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他是否可以早點下班跟我一起過聖誕節?

不過我跟他說好,只要他下班就打給我

我再坐車到三和夜市跟他會合吃聖誕大餐(其實只是吃個火鍋啦)

 

等到阿豬下班後,跟我會合已經是九點的事了

我們兩個一起共鍋(因為我之前已經在家吃過晚餐了)

吃到一半時我就跟他說"我有準備一個聖誕禮物唷,然後.....記得拆到禮物要擁抱我一下"

他一看到盒子就說"妳買項鍊唷???"

我笑而不答,等他打開後

他還仔細看了看,先笑了幾聲後問我說 "這樣是有了嗎???"

我說"是呀!! 雖然很淡...但只要有兩條線就是有了"

他便擁抱了我一下!!  

 呵  雖然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而且是我跟他要來的擁抱

但至少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也很滿足了!!!

 

剛好隔天阿豬休假!! 我剛好重感冒

就順便去婦產科確定一下,並拿感冒藥(我不敢隨便去耳鼻喉科拿藥)

果然是懷孕了!! 但是因為很小所以還照不到

只好等下星期去照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