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去照寶寶超音波的日子!!!
但討厭的阿豬卻在昨晚跟我這個孕婦吵了一架
細節就不講了,重點就是他不體貼!! 感覺也不重視寶寶
雖然今天起來算有和好了....但我還是有點小不爽



我們今天一起去看寶寶有沒有乖乖的著床在子宮裡
當醫生一開始找了找,感覺好像找不到一樣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小黑點在偏右上方才會沒看清楚

當我看到螢幕上的小黑點時...覺得好可愛唷!!! (但明明就只是個小黑點而已)
醫生給我照片當紀念



看診完等收據時...我一直看著小黑點並對它說"兒子呀...要乖乖滴唷!!!"
(因為我公婆希望我生個帶把的!!所以我跟阿豬現在就開始用念力叫寶寶=兒子)

阿豬當時也靠過來想再看一下照片
我就故意收起來....說"你是個壞爸爸, 壞老公...兒子不喜歡你!! 所以不給你看照片"
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是誰叫阿豬都不多體諒,多關心孕婦......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孕婦情緒真的會比較不穩定!!!
但目前就這麼一次而已啦....還不算太頻繁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