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變的越來越嗜睡了

我有時候都覺得,我好像進入冬眠的動物唷!!

不過我覺得我算很幸運的...因為目前只是嗜睡、腰酸

其他像孕吐、害喜或是吃不下的現象,我現在都沒有

只是變的少量多餐,一次沒法吃太多東西

但蠻快就餓了(應該是算嘴饞啦)

 

我想我懷孕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想睡就睡!!

很佩服那些職業婦女懷孕,有時候工作壓力大還可能影響到胎兒

因為現在的我是米蟲一隻,讓阿豬養

本來在懷孕前是有在找工作的,但大家也知道現在不景氣

工作又難找,就算找到工作也是很累又忙的

找了兩個月後,阿豬才想說現在這麼難找加上年關又近

才決定先叫我準備懷孕再說

至於錢的部份.....是還好我們兩個都住家裡,所以不用負擔房租跟水電費

其他的一些花費省點花就好了.... 也還過的去啦!!

 

真的很謝謝阿豬的體諒與寵愛!!! 才能讓我懷孕的過程能放輕鬆

兒子...將來要好好謝謝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