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沒跟家人出遊
因為怕出遊孕婦會拖累大家的速度
所以今年阿豬跟我在家顧家

今天是年初六
晚上閒閒沒事做
我跟阿豬說... 想去婦產科看看小寶寶
因為上次聽到心跳聲時覺得很微弱!!
所以心裡一直不是很安心
況且離下次產檢還有17天
今晚才會想說自費再去聽一次小寶寶心跳

沒想到...今天就聽不到寶寶的心跳了
醫生很仔細的用腹部跟陰部超音波看
但就是沒法聽到心跳聲
當下我已經忍不住哭出來了!!!

後來還特別轉給院長再試一次!!
試了好久,結果....還是沒辦法
醫生只好告訴我準備做人工流產手術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是一路哭著回家
阿豬也很捨不得...一直安慰我
但我們還是得接受!!!
我婆婆知道了...也上來房間看我
看我哭!! 我婆婆也跟著一起哭

雖然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也慶幸我早點發現...可以早點處理
但要我不難過....真的很難...明明兩個星期前才聽到心跳聲的!!!
親愛的小寶貝....媽媽好捨不得你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