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始就睡不好....
但心情已經慢慢調適一些了
不再去想小寶寶的事,也盡量告訴自己不要難過或哭
因為我難過....阿豬也會跟著難過!!!
唯有我好起來.....大家也才能夠一起不難過


今天去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說真的....我很害怕!!!
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動手術
阿豬特別請半天假陪我去醫院, 也很努力的安撫我
雖然不是攸關我生命的危險手術!
但我仍從阿豬眼中也看出了他的擔心....

進入手術室後
護士跟麻醉師看出了我的緊張
所以都很溫柔的對我
點滴打下去沒多久....頭就開始暈了!!
之後就睡著了....

感覺沒有睡很久就有聽到護士在對話跟心電圖的聲音!!
我以為還在動手術, 所以有點害怕不敢張開眼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已經動完手術回到恢復室了
等我張開眼時,頭暈的不得了...還很想吐!!!
我猜是因為全身麻醉剛開始退的關係
後來躺了一個多小時,護士就扶我去外面找阿豬了
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後
我就去換衣服後, 突然一陣想吐
馬上衝去廁所吐.....其實手術前有禁食八小時,所以也吐不出東西啦
麻醉退的後勁真強 @_@

後來阿豬開車載我回家休息
躺了一整天才感覺好一些了.....這時心情有點難形容!!!!
但我告訴自己!!!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