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對我跟阿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呢!!

 

1. 買了新房子,開始了新的兩人生活

    因為有了新房子...所以阿豬一直吵的要買聖誕裝飾

    說什麼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  

   (我心裡想:那等到端午節該不會要掛個香包或是肉粽在客廳吧???)

 

   我凹不過阿豬...只好真的努力開始尋找適合家裡的佈置

   其實只要一點小小的裝飾...會讓這個家更加溫馨唷!

 

這是客廳的小聖誕樹!!

聖誕樹!.jpg

 

門口的聖誕花圈

聖誕花圈4.jpg

 聖誕花圈2.jpg

 

小小的造型聖誕蠟燭

聖誕蠟燭1.jpg 

兩個人住就是有這個好處啦...要怎麼弄都可以  哈哈哈

 

2. 懷了小寶貝,展開了大肚婆的日子

    雖然前幾個月體重控制的還不錯...但自從六個月後就完全沒法如我所願了!!

    現在越來越不敢量體重了!!! 因為後期好愛吃甜食....真是糟糕呀!

    最近腰也越來越不舒服,原本的腰痛加上腰酸.....害我晚上都翻來翻去不是很好睡

    目前水腫的情形是還ok...但若是久站或是外出比較久,晚上就會出現小象腿了!!

    小薔薔也越來越會踢了! 現在踢是還不會痛...所以我還是很享受她動來動去的感覺

   

    至於阿豬的表現...目前還算滿意啦   哈哈

    除了他還是晚下班以外(已經比之前好多囉),不過他也是百般不願啦! 

    為了小薔薔....他也是很辛苦滴

 

最後當然要先祝各位好友們...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