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邁入三字頭的開始

之前阿豬就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只回答了一句話....."放我一天假!"

因為自從有了晴晴後...只有六日可以去市場買買菜之外

幾乎是沒啥機會可以出去走走逛逛(我是個野小孩)

所以今天阿豬特別請了一天假幫忙顧晴晴, 好讓我能出去走走

雖然我也沒特別去多遠的地方...只是買了必需品跟去書局逛逛

但對我來說, 這個下午真的讓我放鬆很多

真的很謝謝阿豬....有了晴晴他變的更體貼! 讓我好感動呢

 

其實我剛開始非常不習慣這樣被綁住的生活

但是每每看到寶貝女兒晴晴的笑臉及熟睡的臉....

 

真的覺得有了晴晴真的很幸福

   即使--沒得出門做自己想做的事

   即使--常常因為自己一個人顧晴晴而沒有時間好好吃飯

   即使--感覺每天都睡不飽...變成熊貓眼

   即使--每個六日幾乎都只能待在家照顧晴晴

不過....她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她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全家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ho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